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問題不在年紀在能力

國民黨台北市長侯選人丁守中。(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侯選人丁守中。(資料照)

2018/06/19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年底縣市長選舉,國民黨由「四年級生」老將打頭陣,面臨青壯派接班的斷層,「四年級生」老將表示,縣市長反而需要行事穩健,這年紀最適合,「問題不在年紀,而是在能力」;青壯派立委則呼籲,培養年輕人接班必須有「指標」,或許可在議員、鄉鎮市長、里長提名上著手。

四十六年次、六十一歲的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表示,他現在是經驗最成熟、處事最圓融的時候,行事風格穩健,五、六十歲左右的人比較適合擔任縣市長、部長,五十五歲以下需要慢慢歷練,做民代比較適合,且年齡只是數字,是否「老」與心境比較有關。

四十三年次的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說,全世界的政治人物老、中、青都有,問題不在年紀,而是在能力。

五十三年次的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認為,擔任地方首長,在成熟度、經驗都要穩定,才能讓選民信賴,除了年紀,還要看本身思維;五十八年次的嘉義縣長參選人吳育仁表示,這次縣市長提名,老、中、青各年齡層都存在,如果他當選,也是年輕一輩的縣市首長,接班沒有問題。

藍委:馬政府沒有做傳承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表示,國民黨應有大方向的策略與目標,過去最大的問題就是馬政府時期沒有快速做傳承,讓有些新血去做部會首長歷練,造成國民黨接班梯隊還沒有出來,參選人平均年齡當然會比較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