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柵農會辦桌禁致詞挨批 姚文智、丁守中都獲邀上台

台北市木柵農會昨晚舉辦綠竹筍美食饗宴,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上台致詞。(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木柵農會昨晚舉辦綠竹筍美食饗宴,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上台致詞。(記者黃建豪攝)

2018/06/23 06:00

〔記者黃建豪、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木柵農會昨晚舉辦綠竹筍美食饗宴,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丁守中與市長柯文哲都受邀出席,先前傳出柯市府下令不可讓姚、丁上台致詞,挨批搞白色恐怖。柯昨下午受訪時強調「客隨主便」,否認對姚、丁設限。晚間七時許宴會登場後,農會就以禮貌為由,先後邀請姚、丁上台致詞。

姚文智上台前抨擊,他已三次參加這活動,還曾與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同台過,如今柯比國民黨還國民黨。丁守中下午受訪也批柯濫用行政職權,干涉非下屬機關的農會自主自治,代表「白色力量裡面有濁流,柯文哲就是濁流」。

對於傳出下令不讓姚、丁上台,柯文哲昨下午受訪時強調,他有交代,凡是受邀出席別人辦的活動,市府就客隨主便,按照主人安排方便就好。媒體追問「確定沒下令?」柯無奈表示「此事說來話長」,過去不少單位辦活動常被要求只讓現任議員上台,這是長期的默契,否則可能會挨現任議員罵;議員部分就算了,市長(參選人)部分沒有這問題。

昨晚活動姚文智在七時許先到場,木柵區農會理事長許啟明即邀請姚上台致詞,姚也藉機替在場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周柏雅等人造勢。

丁守中於晚間七時半到場,碰到逐桌敬酒的姚文智,兩人握手致意、互相加油。丁上台致詞時也酸,聽說柯文哲不准木柵農會讓他上台致詞,不需要這樣,他若當選市長,一定邀請「柯前市長」一同宣傳木柵綠竹筍。

柯文哲昨晚八時許到場,姚文智正要離場,雙方在入場通道遇到,兩人手才碰了一下,柯就快步從姚身旁走過;但接著丁守中在另一個轉角處等候柯,兩人不僅握手致意還互展笑顏。

台北市木柵農會昨晚舉辦綠竹筍美食饗宴,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上台致詞。(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木柵農會昨晚舉辦綠竹筍美食饗宴,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上台致詞。(記者黃建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