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造勢晚會》丁守中:我走基層 直接面對選民

丁守中、郝龍斌與蔣萬安三人昨首度合體,還手牽手齊聲高喊凍蒜,展現團結氣勢。(記者蕭婷方攝)

丁守中、郝龍斌與蔣萬安三人昨首度合體,還手牽手齊聲高喊凍蒜,展現團結氣勢。(記者蕭婷方攝)

2018/06/24 06:00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晚會,展現團結氣勢,北市長柯文哲也活動不斷。對尬姚、柯人氣,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一連跑數場基層活動,還深入綠營大本營,在大同區的蔣渭水公園首次與前北市長郝龍斌、立委蔣萬安合體拉票,高喊「凍蒜」。丁受訪時表示,他將採另類、走入基層方式,每天握一千雙手,直接面對選民。

丁守中昨連跑兩場國民黨黨員慶生會,原預計與前總統馬英九、郝龍斌同台亮相,並首度與立委蔣萬安合體造勢;不過,丁因行程延誤未能與馬同台,僅與郝、蔣共同與選民互動。

蔣萬安於活動現場大力替丁輔選,稱讚丁對市政了解,有明確藍圖,也有強大團隊,台北市需要丁守中這樣的市長。郝龍斌也力讚丁,表示認識丁守中廿年,和丁談過三次,最重要的市政工作就是都市更新。

丁受訪時也揶揄姚文智說,民進黨全力替姚文智造勢,中央執政資源多,國民黨現在財力不如民進黨雄厚,所以採取另類方式打選戰,不會跟進,「動員造勢都是自己人來」,要走入基層,和民眾面對面接觸,會一步一腳印、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