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帶頭 扛竹竹苗輔選重任

新竹市長林智堅(右)與立委柯建銘(左)率鄭朝方(右二)、徐定禎拍定裝照,挑起竹苗三縣市輔選重任。(記者蔡彰盛翻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右)與立委柯建銘(左)率鄭朝方(右二)、徐定禎拍定裝照,挑起竹苗三縣市輔選重任。(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8/06/25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爭取連任的新竹市長林智堅,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委以竹竹苗輔選重任,他昨天與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黨提名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以及與民進黨合作、角逐苗栗縣長的無黨籍頭份市長徐定禎,結合民進黨新竹市十二名市議員參選人共同拍攝競選定裝照,展現「領頭羊」氣勢。

與鄭朝方徐定禎拍定裝照

林智堅說,政績是民眾選擇的唯一標準,有信心在年底竹苗三縣市選舉中贏得全面勝利。

林智堅說「鄭朝方就像當年的我」,自己在新竹市拚下的政績,相信鄭朝方一定也做得到,期許一起努力開創新的政治風貌,為家鄉努力,「只要鄭朝方當選,我一定服務。」

鄭朝方表示,在新竹縣拜票時,許多民眾都向他肯定林智堅在新竹市的施政,由於竹竹苗是生活共同體,林在新竹市的好政績,已外溢到周邊縣市;他也向林智堅請益學習市政治理,新竹市有目共睹的交通改善、休閒綠帶隆恩圳與新竹左岸的整治,都是他未來取經的重點建設。

徐定禎表示,苗栗縣一直是國民黨執政,幾十年下來始終是「三等縣」,希望可以翻轉苗栗。他因擔任市長,在頭份已累積一定基本盤,竹南鎮也整合成功,苗栗市則持續整合中,這三個鄉鎮市已佔苗栗縣逾半人口,海線通霄、苑裡及卓蘭則是綠營優勢地區,加起來勝選機率大。

林智堅說,民進黨在新竹市推出十二名市議員參選人,是以熱情與理想篩選出的優質人選,六名現任資深議員擁有豐富經驗,另六名新人則都是他的「親密戰友」,城市的幸福工程彷彿運動場上的接力賽,要棒棒是強棒,才能拿下最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