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謠言終結站》軍改處分書 由國防部寄發非退輔會

謠言終結站》

謠言終結站》

2018/06/26 06:00

網傳內容:

軍人年改預計在7月1日起和公教人員一起實施,國防部及退輔會將開始寄出新的處分書等文。

查證結果:

退輔會不會寄發審定公函。軍人退撫新制實施後,是由國防部重新核算審定退伍軍人之退除給與,製發審定公函寄發給退伍軍人,同時發給退輔會、新制基金會,台灣銀行等3個支給機關,辦理退除給與及優存利息支付。

國防部也說明已按程序寄發「已退軍職人員退除給與重新計算通知函」,對於國防部或各軍種司令部寄發的通知函如有疑義,可於收受通知函30日內,繕具訴願書經由國防部或各軍種司令部向行政院或國防部提起訴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