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長選戰》是否空降 議員盼傅崐萁三思而行

對於傅崐萁可能空降參選,曾參與此次藍營桃園市長初選的前立委楊麗環認為,桃園市是「藍大於綠」的城市,在地人才濟濟,她不贊成國民黨找空降人選參選。(資料照)

對於傅崐萁可能空降參選,曾參與此次藍營桃園市長初選的前立委楊麗環認為,桃園市是「藍大於綠」的城市,在地人才濟濟,她不贊成國民黨找空降人選參選。(資料照)

2018/07/21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對於花蓮縣長傅崐萁可能空降桃園參選市長,與傅崐萁相當熟識的桃園市議員蘇家明表示,平心而論,傅崐萁擔任過縣長、立委,的確很會打選戰,但空降畢竟有風險,地方上還是希望市長參選人陳學聖要更努力打好這場選戰;至於是否會有空降人選?還是會尊重黨中央決定。

蘇家明說,他和徐振興都出身桃園信用合作社系統,而傅崐萁是徐振興的女婿,所以他與傅崐萁夫妻都很熟,如果傅崐萁要到桃園參選市長,還是會勸他「三思而行」,畢竟傅崐萁長期耕耘花蓮,對桃園的熟悉度仍有限,若和現任市長鄭文燦競選,起步就差了一大截、相當吃虧。

不願具名的某國民黨議員則表示,民進黨議員參選人普遍掛起和鄭文燦合照的看板,但藍營選擇與自家市長參選人合照者卻寥寥無幾,這是因為陳學聖打的是「空戰」,與地方議員沒有交集,也是這次選戰打不起來的主要原因,大部分議員都是自求多福,只是民進黨在新北市長選舉陣前換將,地方上才傳出是否也可比照辦理的聲音。

楊麗環:桃園真的沒人才了嗎?

對於傅崐萁可能空降參選,曾參與此次藍營桃園市長初選的前立委楊麗環認為,桃園市是「藍大於綠」的城市,在地人才濟濟,她不贊成國民黨找空降人選參選,黨部不舉薦在地好人才,卻挖空心思想著找外地的人,難道桃園真的沒人才了嗎?她也語帶保留的說,桃園人唯一能期待的就是推出在地好人才,而她正在往這個方向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