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長選戰》陳學聖聲勢低 藍營基層屢傳換將

對於傅崐萁可能參選,民進黨的態度相當低調,市長鄭文燦多次受訪時都表示,「誰參選對我而言都一樣,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做好市政工作。」(資料照)

對於傅崐萁可能參選,民進黨的態度相當低調,市長鄭文燦多次受訪時都表示,「誰參選對我而言都一樣,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做好市政工作。」(資料照)

2018/07/21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花蓮縣長傅崐萁可能空降桃園參選市長,今年三月就在地方上傳得沸沸揚揚,傅崐萁對桃園有淵源且已有經營,妻子、立委徐榛蔚娘家就在桃園,兩人經常出席國民黨的活動,甚至曾將花蓮大西瓜寄給桃園所有里長品嚐,這些舉動看在藍營基層眼中,都認為傅崐萁是在為桃園參選鋪路,而在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始終無法拉抬聲勢的情況下,改讓傅崐萁參選,也成了另外一種聲音。

鄭文燦:誰參選對我而言都一樣

傅崐萁是桃園前國大代表徐振興的女婿,徐振興曾任工業會理事長、桃園信用合作社理事主席,在桃園工商界人脈深厚,傅崐萁也以「桃園女婿」自居;在民進黨新北市長出現陣前換將,改由蘇貞昌出馬的情況後,桃園藍營基層也有「換將」的聲音,希望傅崐萁可以到桃園參選,拉抬整個桃園市的選情。

對於傅崐萁可能參選,民進黨的態度相當低調,市長鄭文燦多次受訪時都表示,「誰參選對我而言都一樣,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做好市政工作。」黨部也認為,無論誰參選,都不影響鄭文燦的參選規劃,若傅崐萁有意參選桃園市長會給予尊重。

民進黨市黨部人員私下透露,若傅崐萁參選對鄭文燦還是有殺傷力,畢竟傅崐萁很會造勢,雖不致影響鄭文燦的當選,但整體得票可能降低,對於議員的選舉就會有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