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選列車啟動 蔡英文為鄭朝方造勢

蔡英文總統輔選列車昨天啟動,首站開到新竹縣為民進黨縣長參選人鄭朝方(右一)造勢。(記者蔡孟尚攝)

蔡英文總統輔選列車昨天啟動,首站開到新竹縣為民進黨縣長參選人鄭朝方(右一)造勢。(記者蔡孟尚攝)

2018/07/22 06:00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蔡英文總統的年底選舉輔選列車昨天啟動,首站為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站台;她說,新竹市長林智堅的政績有目共睹,她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只要鄭朝方做縣長,新竹市的改變,未來在新竹縣也看得到。

稱鄭與林智堅一樣 改變看得到

蔡總統昨天上午先到新竹縣新埔鎮三聖宮參拜贈匾,然後參加在宮外舉辦的造勢大會,內政部長徐國勇、立委邱泰源和蔣絜安、圓山飯店董事長張學舜等綠營人士都來參加,中午時轉往附近的餐廳和在地青年以「客家便當會」進行交流,場面氣氛輕鬆活潑。

蔡總統在三聖宮造勢會場致詞前,特別以客語問候在場鄉親,獲得熱烈掌聲肯定。總統強調,鄭朝方是民進黨這次推派縣市長參選人中最年輕的一位,展現改變新竹縣的決心,她有百分之百的信心,鄭朝方會跟林智堅市長一樣,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只要鄭朝方做縣長,今天新竹市的改變,未來在新竹縣也看得到。

鄭朝方表示,新竹縣年底的選戰不是政黨與政黨之間的戰爭,而是世代與世代之間的戰爭,因此昨天特別邀請不同領域的在地青年、參選人與核心幹部,跟蔡總統進行「客家便當會」,希望用年輕人的方式來凝聚力量,用年輕的思維來處理老問題,用創新的思維改變新竹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