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來了 國民黨幹部混入林佳龍餐會

台中市長林佳龍大肚區後援會昨成立,國民黨區黨部主任吳欣蕙在場(紅圈處),綠營質疑竊取情資。(讀者提供)

台中市長林佳龍大肚區後援會昨成立,國民黨區黨部主任吳欣蕙在場(紅圈處),綠營質疑竊取情資。(讀者提供)

2018/07/23 06:00

林陣營大肚區後援會成立 國民黨區黨部主任吳欣蕙兩度現身

〔記者黃鐘山、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連任大肚區後援會昨成立,進行內部會議及餐敘時,爆出國民黨大肚區黨部主任吳欣蕙兩度混入會場疑似竊取敵情,由於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競選總部發言人張又仁,日前也被指控偷錄林佳龍後援會的內部會議,昨與會人員痛批:「國民黨死性不改!」

被質疑竊取情資

吳欣蕙昨否認前往「盯場」,表示剛好經過餐廳,因與老闆娘認識,順便進去想訂位,後來碰到認識的人聊天,加上等著上廁所,才會坐在位置上,強調自己並沒有做什麼事。她還說餐廳是公開場所,大家都可以進出,如果是不對外公開的活動,主辦單位應該在門口就進行管制。

吳:剛好經過餐廳

林佳龍大肚區後援會昨天成立,相關幹部、成員及志工,昨午進行餐敘與選務組織會議,並邀請林佳龍出席致詞。

餐敘至一半,便發現吳女在現場徘徊,現場人員上前提醒並請她離開,吳女卻以「在等媽媽」為由,一度不願離去。直到大肚後援會召集人、前縣議員藍綉鳳準備上前請離,她才迅速離開現場,但當林佳龍受邀上台致詞時,吳又再度跑入場拍照,當場被發現。

本月八日,張又仁被抓包待在台中葳格國際會議中心,疑似偷錄林佳龍後援會的內部會議,被綠營人士指控為「台版水門案」,當時張澄清,他是聽說國農宮在該中心辦活動,前往關心瞭解,綠營的指控與事實不符;不料相隔不到一個月,林佳龍支持者又發現藍營輔選幹部混入林的後援會會場,當場傻眼。

爆料者表示,這場會議是後援會幹部與成員、志工的內部會議及餐敘,邀請林佳龍致詞,會議並未對外開放,吳欣蕙偷偷混入,甚至不肯離去的行為非常不妥,對照日前張又仁惹出的竊錄疑雲,國民黨死性不改!

民進黨市黨部執行長翁誌偉強調,後援會幹部與成員、志工共同進行餐敘及會議,林佳龍也受邀出席,活動不怕外界檢視。翁懷疑吳欣蕙想打探敵情,認為國民黨一而再、再而三用這種奧步,令人無法苟同,他呼籲國民黨公開道歉,並要求吳說明是受誰指示,給選民一個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