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醒哲中常會談政績 小英看好連任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昨主持中常會,邀嘉義市長涂醒哲(左)分享執政縣市施政亮點。(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昨主持中常會,邀嘉義市長涂醒哲(左)分享執政縣市施政亮點。(記者劉信德攝)

2018/08/09 06:00

蔡︰2014年沒有選錯人

〔記者楊淳卉、彭琬馨/台北報導〕嘉義市長涂醒哲昨到民進黨中常會報告政績。黨主席蔡英文聽取報告後表示,在決定嘉義市長提名時,黨內有些意見,認為除了涂醒哲外,還有很多優秀同志可以考量,「但我們堅信涂醒哲是會做事的人」,二○一四年沒有選錯人,二○一八年更不會選錯人,有信心涂醒哲會連任。

涂醒哲上任後施政滿意度不佳,被認為連任有危機。涂醒哲昨於中常會分享嘉義市下水道清淤政績,以及他親自進入下水道視察清淤情況。涂醒哲說,他在今年父親節頒獎表揚這幾位清淤英雄,「好像跟我一樣,叫做忍者龜城市英雄」。

涂醒哲說,嘉義市是第一個全面換裝LED路燈的城市,不僅減少汽車竊盜率、排碳量,每年還節省電費二千七百萬元。

在地里長見證涂政績

會中也邀兩名在地里長見證涂醒哲政績。嘉市東區盧厝里長呂純足調侃,很多人說「市長很白目」,因為涂醒哲不會認人,但他都默默做事。蔡英文也開玩笑說,里長對市政要求最嚴格,難搞的里長對「白目市長」滿意,代表這個市長不是白目,是真的有在做事。

蔡英文也說,涂醒哲是公共衛生專家,有通下水道和讓燈亮這兩個政績,他的IQ一定很高,也知道對症下藥,這是好市長最好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