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標記「中國台灣」五星旗 亞昕福朋喜來登遭負評灌爆

位於新北市林口的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7月30日才開始試營運。(取自臉書)

位於新北市林口的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7月30日才開始試營運。(取自臉書)

2018/08/10 06:0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飯店也爆國籍爭議!有網友昨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指出,新北市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將我國國號改為「中國台灣」,還標出中國的五星旗,此舉惹怒一大票網友,紛紛湧入酒店的臉書、Google評論給負評。業者昨下午發聲明解釋,會虛心接受所有旅客的建議與盡力改善,但酒店隸屬全球最大的萬豪國際酒店集團直營管理,服務、設備乃至對外文宣都須遵照品牌規範,無法自行決定更改。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七月卅日才開始試營運,有網友昨天發現該酒店將我國國號改為「中國台灣」,還直接掛上五星旗,引起大批網友對該酒店發起負評,該酒店目前在Google頁面上的評價慘跌,只剩下一顆星。

有人留言批評「在中華民國的土地上蓋飯店賺錢,卻標註錯誤的國家名稱,你們不尊重這國家,憑什麼要人相信你們會拿出好的品質與服務?」更有網友將酒店名稱改為「支那亞昕福朋萬豪喜來登酒店」、「中華人民共和國林口特區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

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昨下午於臉書發表聲明表示,已向集團相關部門反映與建議。目前酒店正於試營運階段,虛心接受所有旅客的建議,盼大家不要因為部分事件,抹滅他們用心服務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