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退伍軍人年會 我國旗國歌亮相

退輔會赴泰出席美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太平洋區會年會,我國國旗與各國國旗依序入場,會場並播放我國國歌。(圖由退輔會提供)

退輔會赴泰出席美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太平洋區會年會,我國國旗與各國國旗依序入場,會場並播放我國國歌。(圖由退輔會提供)

2018/08/12 06:0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中國不斷打壓台灣國際生存空間,引起國際友我組織的不滿,退輔會官員昨天表示,今年六月在泰國舉行的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太平洋區會年會,特別在開幕式中安排迎旗儀式,我國國旗與各國國旗依序入場,大會並演奏中華民國國歌,全場與會貴賓齊向我國國旗敬禮,象徵美國海外作戰退協對我國民主自由發展的高度肯定重視。

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向來與我國友好,總登記會員人數計約一百七十餘萬人,加上附屬之眷屬會及子弟會等組織會員,總會員人數計約二百餘萬人,加上各國退伍軍人組織對各國政府仍有重要影響力,退輔會積極派員出席相關活動,希望在退伍軍人領域的國際外交上,為台灣爭取更多的國際發展空間。

六月在泰國舉行

退輔會官員出席

官員表示,退輔會副主委呂嘉凱於七月二十至二十九日赴美出席二○一八年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年會,並以貴賓身分於外交暨國家安全理事會及年會開幕式致詞。呂嘉凱特別感謝該協會持續給予我國的支持。

官員並指出,今年六月十日至十四日,美國海外作戰退伍軍人協會太平洋區會年會在泰國舉行,退輔會簡任視察王凱珩也以貴賓身分於年會開幕式致詞。王凱珩致詞時,強調台灣地緣戰略重要性,並感謝退協通過支持中華民國決議文,具體體現雙方兄弟情誼。

官員並表示,主辦單位本屆特別在開幕式安排迎旗儀式,中華民國國旗由迎旗手隆重莊嚴地迎入會場,受到與會來賓熱烈歡迎。隨後大會並演奏中華民國國歌,全場與會貴賓齊向我國國旗敬禮,象徵退輔會與美國海外作戰退協間的堅定情誼,以及對我國民主自由發展的高度肯定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