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長選戰》姚文智回防拚固樁 無黨籍里長隨隊力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前往士東市場拜票,逐一跟攤商握手致意。(記者蔡亞樺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前往士東市場拜票,逐一跟攤商握手致意。(記者蔡亞樺攝)

2018/08/12 06:00

〔記者蔡亞樺、蕭婷方/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宣示「選輸就退出政壇」後,昨回到自小生長的士東市場掃街拜票,向攤商與民眾爭取支持,有攤商高喊「姚文智凍蒜」,姚逐一與攤商握手致意。

拜票期間發生一段插曲,姚文智介紹站在一旁的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參選人鍾佩玲時,口誤喊出「高嘉瑜」,姚自己也嚇了一跳連忙更正。姚笑說,發言人洪立齊和高議員只是「小帥哥與小美女的茶壺裡風暴,大家之間答嘴鼓」,現在雙方溝通已沒問題,相約明日和高嘉瑜碰面相談。

士林區一位不願具名的無黨籍里長也隱身在姚拜票團隊中,該里長說,他鼓勵姚文智不要想太多,勤跑基層就對了。

姚文智表示,市場與基層的拜訪,一直都持續在進行,拜會的同時,舉辦了不少地方事務的協調會,為地方爭取權益。

民進黨大同區建功里長周志賢則說,各區後援會將陸續成立,選前綠營選民就會凝聚支持度挺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