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營 姚人多跨刀 主掌文稿

姚文智(左二)邀民進黨議員參選人,擔任總部副總幹事,姚昨特別前往議會黨團與高嘉瑜議員(右三)會面,盼化解雙方疙瘩。(記者簡榮豐攝)

姚文智(左二)邀民進黨議員參選人,擔任總部副總幹事,姚昨特別前往議會黨團與高嘉瑜議員(右三)會面,盼化解雙方疙瘩。(記者簡榮豐攝)

2018/08/14 06:0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情低迷,黨中央為力挽狂瀾,姚的競選團隊近日加入亮眼生力軍、總統首席文膽、現任海基會秘書長姚人多,日後文稿發言、社群媒體由其操刀;另一位曾任總統幕僚的林德訓也將正式進駐,展現蔡總統力挺。姚昨也宣布邀請所有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擔任競選總部副總幹事,盼能更接地氣,整裝待發衝刺選戰。

黨籍議員參選人 任總部副總幹事

談到姚人多,姚文智昨受訪笑稱他是「姚辦林志玲」(對比有「柯辦林志玲」之稱的林錦昌),並證實姚人多已正式加入選戰團隊,雖在競總沒有具體職位,但他過去是總統首席文膽,未來文稿、文宣、社群媒體等事務就會借重其長才。

姚文智競選團隊發言人洪立齊表示,姚人多進駐團隊之後,林德訓也將正式進駐,象徵新的開始,也會有專業政治幕僚陸續加入,不分派系,全黨力挺姚文智。

至於團隊發言人群,洪立齊表示,首席發言人為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另有台北市議員阮昭雄、立委王定宇,未來也會在適當時機陸續公布新的發言人,「會讓大家耳目一新」。

而姚重啟的臉書專頁也在小編注入新血後一改風格,更即時製作影片,並在嘲諷姚的臉書專頁留言虛心討教,受到讚許。洪立齊說,日前重啟的臉書,原先只有幾個人輪替,人力確實有些吃緊,近日加入新血,目標是「要講大家聽得懂的話」,把較為冗長的政見,轉化成容易理解的論述,與網友互動,也才能激發共鳴。

洪立齊表示,姚文智也邀請台北市所有黨籍議員參選人,擔任競選總部副總幹事,近期也會陸續成立聯合競選總部,更接地氣,串聯在地議員的聲音,讓大家團結一心,共同贏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