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營 海選十三人 完成佈陣

柯文哲(中)海選出十三人組成選舉戰隊,柯日前舉行記者會,介紹海選出來的發言人。(資料照)

柯文哲(中)海選出十三人組成選舉戰隊,柯日前舉行記者會,介紹海選出來的發言人。(資料照)

2018/08/14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四年前,在民進黨選戰團隊全力支援下,柯文哲打贏選戰當選台北市長;四年後,柯綠分手,柯自組班底,以海選模式自一千八百多份履歷中選出十三人,組成選舉戰隊,另還自北市府大量借將,包含近期爆紅的市府專員「學姊」黃瀞瑩。柯文哲競選辦公室表示,政策官網預計於八月中下旬上線,規劃用生活化、圖像化的方式宣傳政策。

向市府大量借將 「學姊」也入選

柯文哲核心幕僚市府顧問蔡壁如、民進黨籍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和副市長陳景峻等人,雖未加入競辦,但仍舉足輕重,宣揚市政成績全力替柯護航。

柯文哲也以海選方式打造競選團隊,選出包含發言人、Vloger社群經營、隨行及組織營運人員、議題論述文稿人員以及活動企劃人員等十三人。

根據規劃,發言人團隊由市長室發言人林昆鋒、前北市府副發言人林筱淇領軍,搭配兩位海選發言人楊笙、蔡峻維。林昆鋒預計十五日起向市府請假,九月一日正式到競選辦公室報到。

據透露,林昆鋒、林筱淇主打政治攻防;蔡峻維因曾任北市府都發局約聘幫工程司,將負責公宅、都更等政策說明;具醫學背景的楊笙,將結合專長和過去在老人安養中心服務等經驗,包辦社福議題。

至於社群和新聞輿情分析,依舊由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一號(第一位)成員柯昱安操刀。柯昱安表示,隨著選戰逼近,在柯文哲的形象呈現上,「會儘量避免太過綜藝化」,將集中在政策論述、議題分析等面向,並按月份規劃主題,例如近期就是以「老福」政策為主。

據了解,柯文哲愛將邱昱凱負責網路;至於綠色和平電台董事長陳雨鑫,也悄悄幫柯布局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