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營 打造智囊團 重新整隊

為加強丁守中戰力、拉抬民調,國民黨加派操盤手進入丁團隊。(記者鍾泓良攝)

為加強丁守中戰力、拉抬民調,國民黨加派操盤手進入丁團隊。(記者鍾泓良攝)

2018/08/14 06: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民調起伏,甚至幾度落後台北市長柯文哲,丁昨證實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於明天派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組發會主委李哲華進駐選戰團隊,再加上馬、郝競選市長時的組織戰操盤手、現任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國民黨在台北市已重新整軍。

日前傳出吳敦義將為丁守中組織PK小組遭拒,但丁陣營否認。目前在選戰決策上,丁守中採智囊團模式,也就是由核心團隊決定選戰策略,主要成員包括黃呂錦茹、立委王育敏、立委柯志恩、前立委黃德福、前立委孫大千及媒體人唐湘龍等都屬於選戰核心成員。

吳敦義派曾永權、李哲華加入

前總統馬英九多次與丁一同出席活動力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選戰團隊主委,雖為無黨籍,但張在馬總統任期擔任最後一任行政院長;王育敏也是「馬家軍」,是國民黨政論節目攻防戰主將,也擔任丁競選團隊總幹事。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更是一路力挺,黃呂錦茹過去為馬市府時期的環保義工大隊大隊長,郝龍斌提拔黃擔任八年民政局長,與馬、郝兩人淵源深,馬、郝選戰時皆擔任組織戰操盤手,現在更隨丁守中勤跑基層。另外,前勞動部長、郝市府副市長陳雄文負責統籌丁守中政策白皮書;郝市府文化局長劉維公也協助丁守中團隊操作青年、網路宣傳。

黃呂錦茹表示,國民黨中央已指派曾永權、李哲華進駐丁競選團隊,顯示吳敦義對台北市長選戰的重視;另外吳敦義非常重視土壤液化及防災型都更議題,曾經向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請益,希望李可以出馬協助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