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環:陳學聖民調才16% 有什麼好分裂

三月初國民黨黨內初選公布民調時,楊麗環(左)就曾質疑公正性。(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三月初國民黨黨內初選公布民調時,楊麗環(左)就曾質疑公正性。(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2018/08/14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前立委楊麗環九日宣布退出國民黨,並預告「桃園市長選情會添變數」。楊麗環昨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她週六將會宣布參選市長,有信心取代國民黨提名的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對戰現任民進黨籍市長鄭文燦。對於前總統馬英九呼籲國民黨沒分裂本錢,她說:「陳學聖民調才十六%,有什麼好分裂?」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對此表示,從初選以來即多次嘗試與楊麗環溝通遭拒,雖然惋惜、仍尊重她的決定,也正面看待她參選能炒熱桃園市長選情。他強調,這段時間陳學聖積極固樁、參與固本會報,相信能拉抬支持度,市黨部會支持黨提名的參選人到底。

陳學聖透過新聞稿回應,楊在初選民調是最後一名,還輸他一大截,難道現在的支持度就會比較高?一意孤行是想當歷史罪人?仍呼籲她以大局為重,為他輔選。

楊麗環指出,過去藍營在桃園有六成的基本盤,但陳學聖民調才十六%,顯示陳從未成功團結藍營力量,有什麼好分裂的?她現在已經退黨,尊重國民黨怎麼說、怎麼做,但不該把別人的參選意願說成是「分裂」藍營,且她已準備好要帶領桃園成為「國際商業城」,歡迎各黨派有志者一同支持她,她將於週六對外詳細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