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批抄襲政見 侯稱走自己的路

侯友宜(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記者翁聿煌攝)

2018/08/15 06:00

〔記者何玉華、翁聿煌、賴筱桐、葉冠妤/綜合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競選團隊發言人立委羅致政、張宏陸昨舉行記者會,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提出公辦都更、公托四年翻倍等四大主張是嚴重抄襲,暴露出侯的市政願景模糊、執政能力不足。蘇貞昌晚間表示:「是啊,我們一直被模仿、被抄襲,但沒有被超越。」

侯友宜則強調:「我有自己的風格,會走自己的路!」競選辦公室也指出,侯友宜在三月初黨內初選時,就提出捷運都更、托老政策等,一一駁斥蘇陣營指控。

羅致政說,侯友宜提的公辦都更、各區發展產業特色、科技安全城、公托四年翻倍「安居新北四政策」,概念、內容與蘇貞昌七月二十四日公布的「撐起一千萬人舞台的四大支柱」都市再生、產業創生、智慧交通及扶老攜幼雷同,「這是非常嚴重的抄襲」。

「厚臉皮」VS.「抹黑王」 兩陣營砲火四射

張宏陸說,侯友宜把「降低機車失竊率」收割為自己當警政署長時的政績,「把團隊的努力變成是個人的」,這不是「厚友誼」,這是「厚臉皮」。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回批,蘇貞昌放任發言人「黑白亂講」,從「收割王」進化成「抹黑王」,讓市民見識到什麼是「選舉全奧步」。

賴冠群說,侯友宜在三月初黨內初選時,提出「捷運蓋到哪裡、都更就做到哪裡」都更政見,另有公托數量倍增、治安源頭管理與新北市產業藍圖等政策,都來自於過去七年多市政經驗累積,侯友宜絕對禁得起檢驗。

國民黨提名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前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葉元之、江怡臻也跳出來反擊說,新北市府首創的科技防衛計畫,在二○一五年十一月獲得全國第一名,當時蘇貞昌根本還沒參選,「怎麼會是抄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