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長之爭 國民黨陷分裂》楊麗環宣布參選 市黨部遺憾

前立委楊麗環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桃園市長。
(記者謝武雄攝)

前立委楊麗環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桃園市長。 (記者謝武雄攝)

2018/08/19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宣布退出國民黨的前立委楊麗環,昨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桃園市長,她提出打造桃園為國際商業大城競選主軸,並師法德國、瑞士、杜拜的經驗,以各種大型國際展覽帶動桃園產業升級,引進農村慢活休閒及建立高端商業消費模式。

楊麗環表示,參選市長是不願見到產業空洞化所造成的企業和人才出走,希望能讓桃園再次經濟繁榮、找回桃園人的自信和驕傲。

她表示,卅年前她在法國留學,當時的歐洲正逢經濟衰退,德國以自身的工業基礎引進各種大型展覽,讓經濟起死回生,瑞士為精緻休閒農業,讓鄉村區也能很慢活,杜拜則是引進高端消費模式,希望師法這三個地方的經濟模式讓桃園蛻變。

前民進黨立委許國泰及上千位支持者都到場參與,支持者大喊「環姐加油、環姐凍蒜」,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楊麗環宣布參選後,國民黨桃園市黨部隨即發出聲明表示遺憾,並指出在楊麗環宣布參選前,黨部沒有放棄任何努力,組發會主委李哲華與市黨部主委楊敏盛等人欲登門拜訪,最後吃了閉門羹。楊敏盛強調,楊若執意參選,市黨部將祭出黨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