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市長選戰 蔡英文:台中最關鍵

台中市長林佳龍(右四)昨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左四)前往輔選站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左三)與多名立委、市議員參選人到場相挺,場面熱鬧。(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右四)昨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左四)前往輔選站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左三)與多名立委、市議員參選人到場相挺,場面熱鬧。(記者廖耀東攝)

2018/09/16 06:00

〔記者蘇金鳳、陳鳳麗/綜合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昨日成立,總統蔡英文說,此次的選舉最關鍵就是台中市,關係到台灣的價值及自由民主,一定要讓林佳龍連任;她指出支持林佳龍連任的三個原因,就是肯定政績、延續政策及選一個真正照顧台中市的市長。林佳龍則表示,台中蛻變為真正的生活首都、宜居城市,要打造台中的「黃金時代」。

南投助選 籲換黨執政改變城市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昨天也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總統也到場力挺,她說,請南投縣民去看看基隆、桃園、新竹市,這幾個城市,換民進黨執政之後,建設在啟動、改革在行動,從吊車尾變身前段班。事實上,台灣地方自治史中,能夠真正改變一座城市的,都是民進黨的縣市長。

提三原因 挺林佳龍有下個四年

蔡英文在林佳龍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強調,林佳龍三年政績看得見,因此她提出支持林佳龍連任的三原因,第一是肯定林佳龍的政績;第二是讓準備十年的林佳龍,有下一個四年來完整實現他對台中發展的規劃;第三是要支持一個真正照顧台中的市長。選舉就是比政策、比政績、比認真,不管對手再怎麼抹黑,大家要用選票給認真努力的人一個公道。

林佳龍則表示「我們都是台中隊」,台中蛻變為真正的生活首都、宜居城市,要打造台中的「黃金時代」。林佳龍更引用美國總統林肯曾說「我走得很慢,但我從不後退」來比喻。台中的發展從不後退,更在加速向前。選舉不是你死我活的競爭,而是進步與價值的選擇,希望全民相挺選擇光明、選擇前進,選擇進步台中的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