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冠名「中國台灣」 中和福朋 更名「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

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更名為「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記者邱書昱攝)

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更名為「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記者邱書昱攝)

2018/09/25 06:0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福朋喜來登酒店,日前在萬豪國際集團的SPG.com會員訂房網站遭強迫標註為「中國台灣」,業者宣示維護台灣主權的立場,正在和萬豪集團解約中,並從九月二十三日起先更名為「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總經理朱少菡表示,各項房務備品都已更新,傳承企業體創辦人「關懷這片土地」理念,十月營業額將捐款做公益。

十月營業額將捐公益

今年八月十五日,台北中和福朋喜來登酒店遭萬豪國際集團在SPG.com會員訂房網站片面標註為「中國台灣」,業者提出嚴正抗議,並主動要求解約,拒絕再接受SPG訂房系統的預約住宿,雖然損失高達上千萬元,但業者為了捍衛台灣尊嚴仍在所不惜。

朱少菡指出,與萬豪集團的解約程序正在進行,會員的權益和服務品質都不受影響,八月中旬之後已停止接受SPG.com的會員新訂房預約,但在此之前的顧客仍按照原先的權益,需要訂房的旅客可以直接撥打電話向飯店預訂。

她說,原先的飯店官網已經停用,重新以更名後的「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網站上架,並通知易遊網、雄獅旅遊網等國內的訂房網站協助更名,國外網站也同步進行中,但需要一段時間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