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輔選劉櫂豪 軌道建設挺台東

總統蔡英文(左)昨與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右),一同拜訪台東救星教養院。(記者黃明堂攝)

總統蔡英文(左)昨與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右),一同拜訪台東救星教養院。(記者黃明堂攝)

2018/09/25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總統蔡英文昨到台東輔選民進黨縣長參選人劉櫂豪時表示,劉當台東縣長可增進中央與地方的合作,她也會更常來台東,一起解決台東長期以來的問題。總統還說,台東很值得來玩,但怎樣來到台東,是很大挑戰,政府在前瞻計畫花了很多經費在東部的軌道建設上。

蔡英文到台東與劉櫂豪關懷救星教養院,和百工百業過中秋,並參訪安捷航空。蔡英文推崇劉勤走基層,也「很會講」,講話很有感情,也很真性情。

蔡英文說,台東長期以來的很多問題,如果劉櫂豪當台東縣長,一定可以充分掌握並向中央反映,中央也更能體會地方問題所在,她也會更常來台東,解決長期的問題。

劉櫂豪表示,父親如果在世,一定訝異這個內向的兒子,交那麼多族群的好朋友,而且結合志同道合者為土地做小小奉獻,就算是很小一步,也值得奮勇向前。

蔡英文指出,台東好山好水很值得來玩,但怎樣來到台東,是很大挑戰,所以政府在前瞻計畫花了很多經費在東部的軌道建設,像南迴鐵路正進行電氣化、南迴公路進行拓寬,花東鐵路雙軌化完成後,班次會更多,也會更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