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宗致函總統 祝賀我國慶

外交部昨發布新聞稿指出,教廷駐台大使館於十月二日,以外交文書節略向我轉達教宗方濟各致蔡總統的國慶賀詞。(資料照)

外交部昨發布新聞稿指出,教廷駐台大使館於十月二日,以外交文書節略向我轉達教宗方濟各致蔡總統的國慶賀詞。(資料照)

2018/10/05 06:00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國慶將至,教廷駐台大使館轉達教宗方濟各致函蔡總統的國慶賀詞,除對國慶表達祝賀,也祈求台灣人民持續提升和平、正義與團結價值。外交部昨對此表達誠摯感謝,並重申兩國邦誼穩固。

外交部昨發布新聞稿指出,教廷駐台大使館於十月二日,以外交文書節略向我轉達教宗方濟各致蔡總統的國慶賀詞。外交部表示,教宗向蔡總統及我國人民致意、致賀,祈求台灣人民持續提升和平、正義與團結價值。

我駐教廷大使館也於十月二日舉辦國慶晚會,教廷國務院外交部次長卡米雷利蒙席出席致意,對我與教廷建交七十六週年致賀,肯定雙方友誼及合作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