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器捐案 姚文智:賴院長相信柯文哲 你就相信嗎

對於賴清德表態相信柯文哲,姚文智反問:「賴院長相信,你就相信嗎?這些爭議一直都存在,但現在柯也提出告訴,希望法院釐清真相。」(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對於賴清德表態相信柯文哲,姚文智反問:「賴院長相信,你就相信嗎?這些爭議一直都存在,但現在柯也提出告訴,希望法院釐清真相。」(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2018/10/06 06:00

〔記者楊心慧、蘇芳禾、黃建豪/台北報導〕《屠殺》作者葛特曼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是Liar(騙子),更質疑他是器官仲介者。行政院長賴清德昨被問到是否相信柯文哲?他回應:「對」;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被問到此事時卻說:「賴院長說相信你就相信嗎?」

賴清德四年前在相關事件中力挺柯文哲,他昨天列席立法院總質詢前受訪,被問到現在態度如何?賴揆回應說,就醫師角度來看,絕大多數醫師都是醫者父母心,不至於傷害患者的健康,對於這樣嚴厲指控,還是應該要有客觀的證據、具體的事實。媒體追問「相信柯文哲嗎?」賴回應「對」。

不過,姚文智下午被媒體問到柯文哲器捐案,姚則說,現在的討論都沒看到確切證據與說明,他沒辦法判斷其中真假,真正了解事情的還是柯文哲,只有當事人最了解有沒有參與其中。

對於賴清德表態相信柯,姚則反問:「賴院長相信,你就相信嗎?這些爭議一直都存在,但現在柯也提出告訴,希望法院釐清真相。」

對於賴清德表態相信柯文哲,柯文哲昨受訪回應,賴是醫界的,又是成大出來的,能說不相信嗎?柯強調,醫界都很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不過他們也不能期待國家一次就完全進步,大概在一次又一次的選舉中,會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