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挺同公投案 通過門檻

中選會昨公布挺同團體婚姻平權兩項公投案戶政機關查對結果,均跨越第二階段連署門檻。(資料照)

中選會昨公布挺同團體婚姻平權兩項公投案戶政機關查對結果,均跨越第二階段連署門檻。(資料照)

2018/10/12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中選會昨公布挺同團體婚姻平權兩項公投案戶政機關查對結果,均跨越第二階段連署門檻廿八萬一七四五人,這兩項公投案仍須待中選會十六日召開委員會議認定公投案成立,並對外正式公告。

中選會昨公布由苗博雅領銜提出的「您是否同意,以民法婚姻章保障同性別二人建立婚姻關係?」的公投案,連署人數四十七萬四七七七人,合格人數四十三萬二三二九人,不合格人數四萬二四四八人,其中有偽造情事二四九八人,死亡連署則有四十四人。

王鼎棫領銜提出「您是否同意,以『性別平等教育法』明定在國民教育各階段內實施性別平等教育,且內容應涵蓋情感教育、性教育、同志教育等課程?」的公投案,連署人數四十八萬四二四九人,合格人數四十三萬八○六六人,不合格人數四萬六一八三人,其中有偽造情事二五八○人,死亡連署有四十二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