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澳換觀塘」吳敦義酸蔡政府重創鄭文燦

行政院長賴清德將於二十日與蘇貞昌合體,一個晚上連趕三重、板橋兩大新北票倉造勢。(資料照)

行政院長賴清德將於二十日與蘇貞昌合體,一個晚上連趕三重、板橋兩大新北票倉造勢。(資料照)

2018/10/13 06:00

〔記者許倬勛、施曉光/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宣布停止興建深澳電廠,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酸中央「深澳換觀塘」是背信忘義,蔡政府一意孤行恐讓鄭文燦元氣大傷,是藍營重整旗鼓逆轉勝的好時機。

批綠將桃園人當「軟柿子」

吳敦義昨上午陪同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到楊梅區錫福宮參拜,他強調,桃園市長鄭文燦的種種言行顯示他為迎合黨意不顧百姓,綠營為讓蘇貞昌選上新北市長,不惜犧牲藻礁環境,根本是把桃園人當「軟柿子」。

藍營明在台中辦晚會

為了衝刺「六都」選戰,拉抬中台灣選情,國民黨十四日晚間將在台中市舉辦「六都合體,萬人挺燕,決戰中台灣」造勢大會,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與藍營「六都」及彰、投、雲等縣市長參選人合體,藉此展現藍營今年九合一選舉決戰中台灣的企圖心。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昨指出,這場造勢活動訴諸藍軍團結,除了第一階段安排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等三中部縣長參選人演講,象徵中台灣大團結,第二階段就是「六都」選將合體,六都市長參選人都會分別上台演說。

洪孟楷說,有鑑於中台灣民眾對空氣污染問題嚴重憂心,以及蔡政府對所作所為沒有反省,國民黨認為與其訴求綠營何時才會檢討反省,不如打一場正面選戰,告訴全民如果國民黨在中台灣收復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就是一場勝負之戰。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上午到桃園市楊梅區錫福宮參拜,談近日「深澳換觀塘」議題。(記者許倬勛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上午到桃園市楊梅區錫福宮參拜,談近日「深澳換觀塘」議題。(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