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國代表參與╱媒體識讀工作坊 週四登場

美國副助理國務卿斯科特.巴斯比將出席「培養媒體識讀以捍衛民主」工作坊,並致開幕詞。(取自美國國務院網站)

美國副助理國務卿斯科特.巴斯比將出席「培養媒體識讀以捍衛民主」工作坊,並致開幕詞。(取自美國國務院網站)

2018/10/16 06:00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與台灣民主基金會昨同步發布,將於週四至週五在台北舉辦「培養媒體識讀以捍衛民主」工作坊。該工作坊將有十二國代表與會,是台美在「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下舉辦的第十三場活動,美國副助理國務卿斯科特.巴斯比(Scott Busby)將出席並致開幕詞。

台美合辦 美副助卿將出席

AIT表示,很高興舉辦此活動,屆時AIT處長酈英傑、斯科特.巴斯比、立法院長蘇嘉全、外交部長吳釗燮都將出席並致開幕詞。政務委員唐鳳也將到場致歡迎詞。

此次訪台的副助卿巴斯比在國務院負責民主、人權和勞工事務。AIT與民主基金會表示,這場工作坊將有來自兩大洲、十二國的代表與會,與會者將彼此分享實務中的媒體識讀經驗,研討如何強化這些方針及所面臨困境,進一步討論未來共同推廣媒體素養的國際合作機會。

台灣持續與美國在GCTF機制下合作,為區域內國家提供氣候變遷、婦女權益、公衛醫療等多項培訓計畫,今年八月才首次針對執法議題舉辦活動。外交部在新年度預算中,也擴編北美預算,其中內涵即包括擴大GCTF合作領域、探討議題及參與國家範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