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變天跳海」 王世堅否認是賭注

王世堅一臉苦樣,出示政論節目上逐字稿,解釋自己的跳海說。(記者郭安家攝)

王世堅一臉苦樣,出示政論節目上逐字稿,解釋自己的跳海說。(記者郭安家攝)

2018/10/19 06:00

陳其邁:當選市長將請王跳海 但會先教他潛水

〔記者郭安家、沈佩瑤、葛祐豪/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年來常在選前發出跳海、剃光頭賭注,前晚在政治節目被問到,若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贏了「你會怎麼辦?」王以台語脫口「安捏我真的擱欲去跳海」,引起各界議論,但王昨否認那句話是賭注。

韓國瑜:跳海危險 建議跳愛河

韓國瑜對此回應,跳海太危險,建議王世堅來跳愛河;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則說,他當選市長後,也會請王跳海,不過會先教他潛水;王昨晚回應陳,「非常好,我一定去。選後快快樂樂跳海,也會邀請韓國瑜一起跳!」

王:只賭柯文哲落選 我剃光頭

王世堅前天於政論節目被問「假設韓國瑜贏了,你會怎麼辦?」未料,王以台語脫口說,「嘿係無可能欸歹誌,安捏我真正擱欲去跳海」(那是不可能事情,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王昨原本神隱不受訪,僅於臉書強調,他今年賭咒是「柯文哲落選,我剃光頭!」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則酸,都是選舉噱頭,還虧王「曲棍球倒是還沒真的吞下去」。

記者昨天傍晚撞見王世堅,王解釋,當時主持人在談前天媒體民調,呈現韓國瑜贏陳其邁,他認為該民調結果太離譜,所以當下自我解嘲,且用台語說、並非國語,表達意義自然不同,如果他要賭注,講話方式會是「光明磊落公開挑戰」。他還不忘批韓「身體到高雄,但靈魂一直在北漂」,根本是「禿頭的柯文哲、政治版周星馳」。

韓國瑜昨回應:「王世堅這個傻子!我絕對不會同意他這個說法,跳海對他有生命危險,如果我選上高雄市長,我只會建議王世堅跳愛河!」

陳其邁則說:「我們高雄人對高雄非常有信心,請王世堅議員珍惜生命,我當選市長後,也會請王世堅跳海,但會先教他潛水,不然常常跳海,早晚有一天會出事。」

據了解,陳其邁有二十多年潛水經驗,擁有三張國際潛水執照,還曾自豪說過,自己是民進黨潛水的「開山祖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