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臉侯? 馬認直轄市長選舉應辯論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參加鶯歌區議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記者邱書昱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參加鶯歌區議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記者邱書昱攝)

2018/10/22 06:00

侯︰沒拒辯 先把政策向市民說清楚

〔記者李雅雯、賴筱桐、邱書昱/新北報導〕由大學生籌辦的雙北市長青年論壇,台北場昨天登場,新北場因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遲未表態出席而取消。前總統馬英九昨天被問到直轄市長選舉應不應該辯論?馬英九回答「最好要辯論」,形同打臉侯友宜。侯回應,他從沒有拒絕過辯論,但是希望把很多政策先說清楚,這才是最重要的。

馬英九到新北市土城區為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黃永昌站台,媒體會後提問「直轄市長選舉應不應該辯論?」馬英九回答,應該由參選人安排辯論;媒體再問「應該要辯論?」馬回應「最好是這樣」。

針對各單位邀侯友宜辯論屢屢碰壁,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日前批評侯對於辯論老是閃躲,真的很對不起年輕人、也對不起選民,要當市長的人竟然不敢面對市民及青年學生,怎麼當市長?

對此,侯友宜強調,從沒有拒絕過辯論,但是希望把很多政策的態度先說清楚、告訴市民,這才是最重要的。

侯成立聯合競總 「白狼」坐台下

另外,侯友宜昨天在鶯歌區與議員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台下第一排竟坐著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張說是支持同慶里長候選人張禹辰;侯友宜辦公室昨發聲明強調,統促黨相關人士是由統促黨籍里長候選人「擅自」帶來現場,侯不歡迎也拒絕統促黨張安樂及其相關人士出席侯的任何競選活動。

侯友宜鶯歌區聯合競選總部議員候選人包括林金結、洪佳君、黃永昌、江怡臻及王明麗,侯友宜昨天向台下民眾大力推薦、拉票,台下的民眾揮舞旗幟高喊凍蒜,此時,張安樂也坐在第一排,引發側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