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任南投縣長有事 林明溱改風水 縣府大樓尖角要變圓頂

南投縣府現在的縣府大樓是九二一地震後所興建,縣長林明溱認為大樓的風水和格局、設計有問題,至今已有三位縣長都有事。(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府現在的縣府大樓是九二一地震後所興建,縣長林明溱認為大樓的風水和格局、設計有問題,至今已有三位縣長都有事。(記者陳鳳麗攝)

2018/10/23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前南投縣長李朝卿涉貪將在廿五日入監服刑,現任縣長林明溱昨認為縣府大樓的風水和格局、設計有問題,重建後內部規劃空間不足,且屋頂有太多尖銳鐵條,有如飛箭傷人,讓縣府不平安,至今已有三任縣長都有事,責成建設處就縣府大樓拉皮改善進行規劃,並將尖銳屋頂改為圓頂以求圓融。

李朝卿後天入獄

李朝卿在縣長任內收取工程回扣,其中八罪總共被判刑九十八年(最多執行三十年),南投地檢署已將傳票寄送給李,通知他廿五日上午十時報到,而支持者前日已在LINE群組號召陪李報到。

南投縣長林明溱昨日在縣務會議中,直指縣府大樓的風水和格局有問題,認為大樓正門上方的屋頂有一堆尖銳的鐵條,有如飛箭傷人。

林明溱指出,這座大樓九二一地震後由彭百顯縣長重建,啟用至今,包括彭百顯、林宗男、李朝卿三任縣長都不平順。彭官司纏訟十多年才獲判無罪;林宗男任內曾被搜索;李朝卿則確定要入監服刑,為了縣府上下平安,應該要進行改善。

林明溱也說,縣府大樓當初的設計,內部空間不足,像教育處的辦公室狹小;想讓廠商在屋頂設太陽能板發電,也因上面布滿鐵條而無法舖設,因此希望為縣府大樓拉皮改善,並就目前的缺點進行整體規劃,增加使用空間,讓縣府大樓煥然一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