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出假公文 民進黨控對手選舉4爛招

民進黨指控對手4大選舉爛招

民進黨指控對手4大選舉爛招

2018/10/27 06:00

國民黨:最大造假就是蔡政府自己

〔記者鍾麗華、施曉光/台北報導〕民進黨立院黨團昨指控國民黨使用造假、詛咒、五毛和賭盤等四大選舉爛招,試圖影響年底選舉;民進黨團幹事長李俊俋批評,國民黨以假消息摧毀政府公信力,用詛咒讓人心生畏懼,並進一步結合中國勢力在台興風作浪,以謀取選舉利益,破壞台灣民主基石。

李俊俋:

假消息摧毀政府公信力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回應說,民進黨不斷抹黑,代表拿不出施政,只能向對手丟泥巴,這是侮辱自己與台灣人的智商。

民進黨立委賴瑞隆昨出示偽造民進黨中央黨部的「假公文」,聲稱黨公職人員不得再打韓國瑜、桃園地區棄鄭文燦保陳學聖、台中棄林佳龍保盧秀燕,假公文上面還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秘書長洪耀福的印信。賴瑞隆說,此已涉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民進黨絕對會提出法律告訴,揪出幕後的人,讓造假的人付出代價。

立委周春米指出,除假新聞外,第二爛招是詛咒,盧秀燕陣營直播「祭拜」林佳龍、陳其邁「被斷頭」的影片;駐日代表謝長廷受訪片段被惡意修改成「大阪辦事處都死光了也不辭職」,還有民進黨立委被處以毒氣、切腹、潑硫酸等極刑的照片與文字,這除涉「刑法」公然侮辱,甚至有「預備殺人」的嫌疑。

鄭運鵬:

五毛直接用簡體字謾罵

黨團書記長鄭運鵬表示,在蔡總統和他的臉書上,遭到五毛黨直接用簡體字謾罵,以前還會用繁體字,現在都不修改了;而攻擊陳其邁、署名「李榮貴」的臉書,警方查到IP在新加坡,「李榮貴」竟發佈假消息稱有警察「登門拜訪」。

鄭運鵬說,在關西機場事件後,傳出「台灣球迷在日本被打,駐日代表處不聞不問」,發布這個假訊息的人,IP來自全世界,五毛黨使用跳躍的IP,技術性跑到各國,攻擊台灣,一連串的作為就是試圖影響台灣二○一八選舉。

李俊俋指出,最近傳出中資開始介入賭盤,炒作特定候選人的選票,像嘉義市長有三個人選,卻沒開誰當選的賭盤,而是兩名女性候選人差多少票,實際上就是幫這兩位女性候選人催票。中國根本不用花錢打台灣,只要每天買假民調、社群網路訊息,台灣就應付不來了。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昨回應,一個在中央及國會全面執政的政府,卻窮得只剩下奧步,選舉不展現過去政績,卻一味指責別人造假,其實過去最大的造假,不就是蔡英文政府自己造成的嗎?他強調,國民黨的選舉不會有任何其他政黨的資助,更不會有其他政黨側翼,如果民進黨要不斷抹黑,那也就代表民進黨拿不出施政成績,所以只能向對手丟泥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