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選舉肉搏戰 韓國瑜鳳山造勢人氣旺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昨晚在「三山大會師」鳳山場,帶領候選人在台上高呼口號,民眾大喊韓國瑜「凍蒜」。(記者張忠義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昨晚在「三山大會師」鳳山場,帶領候選人在台上高呼口號,民眾大喊韓國瑜「凍蒜」。(記者張忠義攝)

2018/10/27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發動「三山登陸戰」的地面作戰,昨晚在鳳山舉辦首場造勢大會,號稱湧入超過三萬人,現場旗海飄揚,民眾幾近瘋狂大喊韓國瑜「凍蒜」,振奮藍營士氣。

「三山大會師」首場

支持群眾大喊「凍蒜」

韓國瑜昨早先與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合體,體驗電競遊戲,強調未來將聯手推動電競產業,舉辦南高盃國際賽事,把台南、高雄打造為國際電競比賽重鎮。

韓國瑜挾「空戰」的龐大聲量,昨起展開「三山大會師」的陸戰,將陸續在鳳山、旗山及岡山,舉辦三場大型造勢晚會。

昨晚首場在鳳山區經武陸橋下舉辦的「大鳳山地區」造勢大會,現場擺放超過一萬二千張板凳,全部坐滿,主辦單位宣稱湧入超過三萬人。

藍營評估,這場陸戰成功激出支持群眾,象徵「高雄市長選戰,已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王育敏、蔣萬安、柯志恩輪番上陣,批評過去二十年,民進黨在高雄有三個掏空:人的掏空造成北漂、錢的掏空造成負債最多、路的掏空出現五千坑洞。

王金平相挺

「誰敢說韓沒有陸軍」

韓國瑜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一起進入會場,受到支持者歡呼擊掌。王金平演講時說,韓國瑜用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在高雄颳起「韓流」,現在再把空軍實力化為陸軍,「這樣誰敢說韓國瑜沒有陸軍?」

王金平說,韓國瑜宛如大石頭,他自己和鄉親出來力挺當小石頭,只要累積形成小山丘,就要越過鳳山這座山,十一月八日要繼續推動部隊,往旗山邁進,十一月十四日拚到岡山,三山合為一體。

韓國瑜演講時指出,高雄市是一個巨人,要山有山、要海有海,但高雄市睡太久了,孩子往遠方漂,沒有足夠工作機會。

韓國瑜強調,「高雄只要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就會發大財」。他承諾當選後,明年二月親自陪農漁民團體到外面搶訂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