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勇陣營批張家 幕後掌控五公司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昨表示,對手張麗善當立委未盡責,辭了也無妨。(記者黃淑莉攝)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昨表示,對手張麗善當立委未盡責,辭了也無妨。(記者黃淑莉攝)

2018/11/03 06:00

促張說清楚自家事業版圖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陣營昨天火力全開,質疑國民黨雲林縣候選人張麗善家族事業龐大,嘴講雲林又窮又髒,但張家的事業,在台北上場,跨足中國,開枝散葉,瘦了雲林,肥了誰?要求張麗善說清楚自家的事業版圖;張麗善競選總部發言人周柏吟反批民進黨用抹黑方式打選戰,並指總統蔡英文家族事業這麼大都可以當總統,民進黨要不要先檢討黨主席兼總統?

張陣營︰合法投資有何不可

李進勇競選總部發言人張凱傑指出,張麗善家族事業錯綜複雜,內湖的「國際財星」大樓四樓,登記「國味堂生技 」、「茂順投資」、「元炬科研」、「金來國際開發」、「點睛石多媒體」五家公司,資本額達十三億四千三百萬元,並將工廠設於中國,董監事雖然都沒有掛名張家人,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經由網路歷史資料,仍可一窺張家在這些公司的幕後脈絡,轉投資相關企業至少十六家,資本總額合計數十億,這些公司的董監事、董事長,都是張麗善的秘書、特助及重要關係人。

張凱傑進一步表示,張麗善稱雲林年輕人沒機會,但攤開這些公司的董監事名單,卻盡是張家體系下的年輕人,年紀輕輕鉅額投資款從何而來?張麗善應交代清楚,是不是要當張家的關係人才有發達機會?過去張家人公開擔任董監事及董事長,現在改由兒女、秘書「上場」,是不是為了選舉掩人耳目?

張麗善競選總部發言人周柏吟則表示,合法投資有何不可?李進勇陣營列舉的公司,有任何非法之處嗎?李陣營此舉無疑是煽動社會仇商、反商的情緒,且蔡總統家族事業這麼大,民進黨要不要先檢討黨主席兼總統?

周柏吟指出,一個執政四年的縣長,沒有任何建樹,對雲林未來沒規劃,只好奧步頻出,不斷抹黑醜化對手,他嚴厲譴責這樣的歪風,希望民進黨不要再繼續沉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