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昱購地案攻防 蘇︰地籍謄本寫買賣 侯謊稱繼承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在「玩趣總動員」蘆洲場,和現場熱情民眾合照。
(記者李雅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在「玩趣總動員」蘆洲場,和現場熱情民眾合照。 (記者李雅雯攝)

2018/11/12 06:00

〔記者陳心瑜、李雅雯、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連日來質疑侯友宜家族的「又昱公司」在新北市養地、炒地,他昨進一步公布又昱公司收購新莊復興段二五三號土地過程。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表示,地籍謄本寫著買賣,侯友宜竟然說是繼承,這無疑是公然欺騙市民,質疑背後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事?

媒體問及段宜康針對又昱公司的質疑,蘇貞昌說,有法律常識的人都知道,地籍謄本是公文書,不動產以登記為絕對效力,寫買賣就是買賣,有虛假就是偽造文書,而公文書上寫買賣,侯竟然還說是繼承,公然欺騙市民。

至於段宜康酸又昱公司陸續收購土地,想必是要蓋「大群館第二」,蘇貞昌則說,侯友宜越是閃躲、越讓人質疑,誠實才是上策,辯論也是逃避了八十二天才用半吊子方式進行,同時間又發生更多令人質疑的事情。

據記者實地了解,任美鈴的土地位於新莊區中華路一段一一六巷住宅區內,現地為廢棄廠辦及資源回收廠,而中華路一段一一六巷口就是新莊運動公園,距離捷運新莊站約六百公尺。

此外,蘇貞昌昨在林口區與蘆洲區舉辦「玩趣總動員︱親子體驗互動Party」,有許多親子前往,獲熱烈回響。蘇貞昌表示,他若當選,一定會在板橋區興建一座親子體驗博物館。蘇貞昌晚間則出席板橋北天宮池府千歲祈福賜福大繞境平安宴,並參加在五股舉辦的新北逗陣衝音樂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