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群館、購地案遭圍攻 侯︰「東西南北廠」蜂擁而至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陪同黨內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掃街。(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陪同黨內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掃街。(記者陳心瑜攝)

2018/11/15 06:00

〔記者賴筱桐、李雅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抨擊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在文化大學大群館逃漏稅、新莊購地「養地等都更利益」,侯友宜陣營昨天反擊蘇貞昌也繼承一千坪的土地,增值部分超過八百萬元,並非蘇所說的一坪一萬元;侯友宜表示,雖然行政院、立法院、監察院圍攻他,東廠、西廠、南北廠蜂擁而至,但他堅持用正向的力量來打倒抹黑奧步。

侯友宜表示,「我有這麼偉大嗎?偉大到這些院都變成東廠、西廠、南北廠」,他請求選民投票支持,「終結東南西北廠」,讓蔡英文總統好好反省,人民希望的是正步的選舉,不要一堆抹黑跟奧步。

段宜康再三質疑 侯嗆「先吞完曲棍球再說」

對於立委段宜康再三質疑新莊購地案疑雲重重,侯友宜說,段宜康的話都是抹黑造謠,「欠人家好幾顆曲棍球,一顆也沒吞」,反嗆段「先吞完曲棍球再說吧!」媒體詢問是否願跟段宜康打賭?侯說:「他都沒有吞半顆,還賭什麼?」

侯友宜表示,新莊購地案已清楚交代,因為房屋佔到別人的土地,所以買三十六坪地,辦理信託並依法申報財產,算什麼炒地皮?他反擊老縣長也繼承一千坪的土地,這又怎麼說?侯友宜發言人侯慶莉補充說,蘇名下位在台二十七線旁的土地,依公告現值計算,增值就超過八百萬元,並非蘇所說的一坪一萬元而已,老縣長難道不該向市民說清楚?

侯友宜並說,他有時看政論節目,看久了之後,也會認為名嘴說的都是對的,智商彷彿也降低,這道理很簡單,假設一件事有九十九%是對的,一%是錯的,「只要把錯的一%放大,就變成所有都是錯的」。

外傳侯友宜的妻子將在選前之夜下跪催票,侯友宜否認此事,反問「是誰曾經跪下來?」(指蘇貞昌先前競選台北縣長,已故立委盧修一則在選前之夜下跪),這種招數只有對手才會用,外界不實的謠言是搞錯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