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聚炒股案被提訊 傅崐萁哭求回花蓮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昨被提訊,他用文件遮擋被上銬的雙手。(記者廖振輝攝)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昨被提訊,他用文件遮擋被上銬的雙手。(記者廖振輝攝)

2018/11/15 06:0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有「花蓮王」稱號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合機炒股案被判八月,已入獄一個半月,高等法院更三審又以傅涉凱聚炒股案,昨提訊他進行言詞辯論庭。傅「戴手銬、理平頭」現身法庭,他否認不法,卻哽咽請求「我想回花蓮」,希望還監花蓮監獄,並希望正競選花蓮縣長的太太徐榛蔚別來看他。

更三審當庭裁准傅的請求,諭知今就將傅還監花蓮監獄,並訂十一月廿六日上午九時進行辯論。傅失聲哭泣道謝,退庭前,還特別走到法庭正中央對合議庭三法官行九十度鞠躬。

用文件遮手銬

高院上月卅日將傅從花蓮監獄移監到台北看守所,昨自北所提訊傅崐萁。傅較入獄前略顯清瘦,理平頭,雖戴著手銬,卻以厚厚的文件技術性的遮擋住手銬,對媒體詢問均未回應。

傅崐萁被控於一九九八年間,與時任台鳳公司負責人黃宗宏及已故股市金主黃任中等人集資炒作凱聚、昱成、長億及華隆公司股票,一審被判六年徒刑,更二審改判三年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