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打告急牌「還是有可能會輸」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昨前往西門町拜票,他與身旁小朋友一起比出四號手勢,爭取支持。
(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昨前往西門町拜票,他與身旁小朋友一起比出四號手勢,爭取支持。 (記者王藝菘攝)

2018/11/16 06:00

〔記者黃建豪、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情膠著,面對選舉氛圍回歸藍、綠對峙,在十一月以前,保持領先優勢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坦言,情勢不利,在最後選舉衝刺階段,傳統政黨若發揮組織運作,將選票各自拉回一部分,他還是有可能落選。

柯文哲說,整個台灣還是有城鄉差距,台北是台灣最領先的城市,整個政治發展起來,台北市最早開始有辦法讓藍、綠以外的東西生存,所以他呼籲,是不是給台北一個機會,台北有機會,台灣才有機會,像高雄打成這樣,就是藍綠的激烈對抗。

柯文哲也說,他還是有可能(會輸),怎麼不可能?他也算過,政黨最後催票還是有它的實力,因為里長、後援會這種組織,依他上一次的經驗,除非他贏第二名超過一定比例,不然各政黨這裡拉一點、那裡拉一點,他就輸掉了。

柯文哲昨一早連掃三市場,行動競選總部「PAPAGO」活動晚間到人聲鼎沸的西門町,柯展現十足親和力,拜票、握手、合照來者不拒,搶拍民眾一度癱瘓交通。柯文哲演講時難掩心情激動,指著不遠處的北門表示,那就是他上任台北市長後,市政改革的起點,真正實現了「軸線翻轉、舊城復興」。

昨晚約湧入近兩千人的支持者高喊加油口號,歌手謝和弦也出席活動替柯「暖場」,柯幕僚、人氣王「學姊」黃瀞瑩還被拱上台唱歌,現場氣氛熱烈。

柯也談到近期北市府調查外國觀光客來台北最想去那些地方,西門町的排名勝過故宮博物館,西門町是舊城區卻有最潮的次文化,他認為台灣真正的價值是民主、自由、多元、開放,應思考在地傳統如何跟新創文化結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