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辱讓母氣到發抖 姚哽咽落淚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左)昨激動落淚,不捨媽媽因心疼他受辱而悲憤交加,姚妻潘瓊琪(右)為他遞上手帕拭淚。(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左)昨激動落淚,不捨媽媽因心疼他受辱而悲憤交加,姚妻潘瓊琪(右)為他遞上手帕拭淚。(記者劉信德攝)

2018/11/16 06:00

〔記者周彥妤、簡惠茹/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昨與妻子潘瓊琪連袂赴大龍市場掃街。姚受訪憶起日前遭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痛罵,自己的母親因心疼兒子受辱而悲憤交加,形單影隻「坐在陰暗客廳發抖」,姚一時情緒激動,哽咽落淚,姚妻默默替丈夫遞帕拭淚,不捨之情溢於言表。

姚文智日前多次痛批柯文哲閃躲辯論會,何瑞英在重陽節反嗆姚「最沒路用、秤秤斤兩」等語,姚則回「祝柯媽媽重陽節快樂」;姚在本月十日辯論會上提及此事稱,自己的媽媽看到兒子挨罵難過不已,「氣到整天躲在陰暗客廳發抖」;何回應是姚先批評柯才回嘴,「回一句就受不了」,並反問姚,「罵人都不講,被罵才讓媽媽知道,這樣孝順嗎?」

姚文智昨天由妻子陪同掃街拜票時表示,太太是他最大的安定力量;媒體詢問母親是否也會現身?姚突然沉默,哽咽流淚表示,他父母二○一四年都無私支持柯文哲,爸爸在去年過世,自己挨罵那天,媽媽獨自在老房子的陰暗客廳,看著電視新聞,氣到天黑還是一人坐在那,讓他難過、捨不得。此時,一旁的支持群眾替姚加油、打氣,姚妻潘瓊琪也拿手帕替姚拭淚安撫,不捨神情溢於言表。

丁批柯親友團架拐子打對手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批評,柯媽媽三天兩頭為了自己兒子,臭罵別人兒子「沒路用」,把姚文智都罵哭了,到底演哪齣戲啊?

丁守中文中表示,啦啦隊親友團進場架拐子打對手,不是媽媽就是老婆,這組「婆媳關係」真是太特別了,這種「改變成真,持續發生」,真是太可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