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鄭文燦 合體造勢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右)昨陪同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中)掃街拜票,並贈送他的新著作「鄭文燦模式」。(記者蘇金鳳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右)昨陪同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中)掃街拜票,並贈送他的新著作「鄭文燦模式」。(記者蘇金鳳攝)

2018/11/17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昨到台中,陪同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到大里區掃街,沿路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兩人也訂下約定,連任成功後,持續推動「中桃新興城市論壇」,分享城市治理經驗。

鄭文燦在與林佳龍掃街前,先送給林新著作「鄭文燦模式」。他說,自己跟林佳龍都是一步一腳印,他當選桃園市長時,跟林佳龍訂了「桃園台中雙城論壇,要雙城共好」 ,當時約定「選舉要相挺」,因此自己便按約定下來幫忙加油。

對於鄭文燦在選舉倒數階段,還來幫忙掃街,林表示很溫暖 ,台中及桃園都是新興城市,展現治理的能力及政績,要透過此次合體,展現「政績是王道」的訴求給選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