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不是花蓮國」 蔡︰給民進黨機會

總統蔡英文(前排中)、行政院長賴清德(前排左)昨到花蓮為縣長候選人劉曉玫(前排右)站台助講,蔡總統呼籲選民給劉曉玫四年,讓花蓮脫胎換骨。(記者王錦義攝)

總統蔡英文(前排中)、行政院長賴清德(前排左)昨到花蓮為縣長候選人劉曉玫(前排右)站台助講,蔡總統呼籲選民給劉曉玫四年,讓花蓮脫胎換骨。(記者王錦義攝)

2018/11/17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到花蓮,參加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聯合造勢晚會。蔡英文說,花蓮過去一直在原地踏步,花蓮值得更好、也必須要更好,「花蓮不是花蓮國」,請給民進黨機會。賴清德也為劉曉玫開出交通、農業、觀光「三大嫁妝」,希望帶動花蓮發展。

蔡英文說,「選對人,會做事,四年改變一座城市」。四年前,人民給民進黨機會,很多縣市首長在每一個地方,都拿出實在的政績,沒有讓人民失望。蔡英文強調「花蓮不是花蓮國」,請給民進黨機會,絕對會做好、帶來改變,給劉曉玫四年,保證花蓮一定脫胎換骨,「絕對不會是台灣落後的那一國」。

蔡英文說,安全和方便的交通是東部人的基本人權,絕對不應該是奢求,過去沒做到的,她與賴清德一定做。

蔡英文指出,過去的地方政府,也沒有用心推動花蓮的發展跟進步;花蓮需要真心為花蓮的地方政府,幫中央在第一線推動衝刺,盼支持「勇敢改變」的劉曉玫。

賴︰備妥交通、農業、觀光三大嫁妝

賴清德說,他聽到劉媽媽說,要把花蓮的女兒劉曉玫嫁給花蓮縣,他也籌備了三大嫁妝。首先,花蓮要有一條安全回家的路,花東鐵路全面雙軌並購買新列車,蘇花未改路段持續加強安全;第二是打造海洋文化觀光特區,成立海洋資源博物館,發展花蓮陸、海、空3D立體觀光活動;第三是成立全國最大的有機農業園區,劉曉玫已做好準備,與中央共同行銷,同時讓農業成為六星級觀光農業。

劉曉玫說,競選主軸「勇敢改變」,她要終結「傅家王朝」種種骯髒的、見不得光的弊端。如果當選花蓮縣長要推動「新四不一沒有」的工程文化,「不」浪費納稅錢、「不」占廠商便宜、工程「不」臨陣磨槍、「不」會把問題推責給中央政府,讓廠商「沒有」恐懼,希望讓人民的納稅錢真正用在需要的建設上,企業才願意投資花蓮、繁榮花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