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再轟柯 從頭騙到尾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到通化市場拜票,向選民握手致意。(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到通化市場拜票,向選民握手致意。(記者簡惠茹攝)

2018/11/18 06:0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選戰進入最後黃金週,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佛系形象轉向,近日天天砲火猛烈抨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掃街各行程更是一路批柯到底,營造出柯丁對決態勢。對於被柯批評大撒幣,他說,柯文哲才是空心大老官,從頭到尾就是騙。

選舉最後階段,丁守中批評柯文哲攻勢越加猛烈,他昨天受訪時表示,現在很明顯是柯丁對決,選舉就像馬拉松一樣,越到最後越要衝刺,沒有罵得比較兇,只是針對事實談出問題。

昨天柯的矛頭指向姚、丁,指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就是代表選舉砸錢、政治撒幣的舊政治。對此丁守中回應,丁守中是台大教授,有政治學專業,柯文哲才是一個空心大老官,從頭到尾就是騙,騙藍騙綠。

丁守中痛批柯文哲任內什麼事都沒做,他說,什麼大撒幣,柯文哲是大傻瓜,柯文哲做了什麼?柯說有還債,但還債只是假象,那是因為郝龍斌任內提高房屋稅和地價稅,每年增加一百二十九億元,四年提高五百一十六億;郝龍斌任內開通五十七公里的捷運通車,柯文哲做了什麼?柯什麼都沒做。

丁守中昨天在士林和關渡出席活動時,也一路批評柯文哲,他痛罵柯文哲在加護病房的SOP(標準作業流程)無法治理城市。在接受媒體聯訪時,丁也批柯只會搞世代鬥爭,用年輕人鬥長輩,不好好照顧長者,這是不對的,我們要照顧長者,減輕年輕人托老育幼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