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週末拚場》藍營民代齊合體 盧秀燕︰台中換人做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昨在豐原舉行晚會,與多名國民黨民代同台。(記者張軒哲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昨在豐原舉行晚會,與多名國民黨民代同台。(記者張軒哲攝)

2018/11/18 06: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昨在豐原舉辦「翻轉台中、飛燕啟程」造勢晚會,多名藍營立委與市議員候選人到場聯合造勢,晚會結束時施放燕子氣球,場面溫馨。

豐原造勢晚會在葫蘆墩夜市舉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競選總部副主委楊瓊瓔及多名市議員輪流助講,盧秀燕偕立委江啟臣、顏寬恒、馬文君、李彥秀、林麗蟬、王育敏、柯志恩進場時,晚會達到高潮,眾人籲民眾用選票翻轉,這樣民進黨才知要改變!

盧秀燕說,這幾年民進黨完全執政,連立法院委員人數都超過三分之二,審法案跟預算卻沒傾聽人民的聲音,勞基法修來修去,修到台灣的經濟快崩盤。

轟民進黨專A國家、人民

盧秀燕火力全開,指吳音寧因是民進黨的人,出任北農總經理年薪二百五十萬元,是年輕人的好幾倍,促轉會「張天欽事件」,都讓人民感到失望;她說,吳音寧、張天欽、林佳龍都是A咖,蔡英文是最大A咖,專門A國家跟人民;選舉投票時,換我們人民站出來,教訓這些A咖。

盧秀燕表示,台中中電北送,導致空氣品質變差,林佳龍不敢對抗蔡英文,就由她帶領鄉親向中央抗爭,給台中好空氣。她承諾當市長,不會A資源,未來四年一起拚經濟。

盧秀燕說,多年來她讓鄉親栽培六屆立委、一屆省議員,熟悉國家財政預算跟市政,呼籲民眾「給媽媽市長一個機會」。盧秀燕與在場民眾高喊一一二四救空氣、一一二四救經濟!

盧秀燕說,台中未來握在民眾手中,隨後高呼「翻轉台中、飛燕啟程」,施放手中數百個燕子氣球,替激情的晚會劃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