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回防 胡志強站台力挺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昨邀前市長胡志強合體造勢。(記者廖耀東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昨邀前市長胡志強合體造勢。(記者廖耀東攝)

2018/11/19 06: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選前超級星期天的夜晚,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回防長期耕耘的立委選區:北區、北屯區。盧秀燕宣稱,這次從新北、台中到高雄都可能會贏,「對手說不定在想奧步」,籲選民剩五天要走出家門拉票、投票,當天更要監票避免奧步。

胡誇盧幫台中爭千億經費

盧秀燕昨晚回防當選六屆立委的選區北區、北屯區舉辦聯合造勢晚會,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站台細數盧秀燕立委任內替台中爭取千億元經費,又指「卻有人當時沒有擔任政治人物,還搶說七十四號道路是他做的」。

胡志強還表示,有些人什麼都敢講,什麼都敢答應,我們不做這個事,但他是上一任全國退休軍公教警消聯盟理事長,要拜託「以前選舉有點生氣不投票的人」,這次一定要出來投票。

盧秀燕也細數歷年在北區、北屯區服務實績,她批過去四年大家給林佳龍及總統蔡英文機會,林佳龍雄心壯志稱捷運綠線要完工卻跳票,說要建大巨蛋,但任期剩六天,「蛋卻還未生出來」。

盧秀燕說,蔡英文與林佳龍不但沒有把家建好顧好,甚至經濟與空氣都變壞,但蔡英文來台中還睜眼說瞎話,稱台中空氣很好,改善得很好;林佳龍也在睜眼說瞎話,大家吸PM2.5,中部肺癌致死率全國第一,「做市長沒良心,竟說空氣很好」,既然他不關心台中這個家,讓盧秀燕來整治空氣。

盧秀燕呼籲支持者,未來五天要注意防止對手奧步,並在當天監票,「自己的家自己來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