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投台灣民主、台灣隊一票

總統蔡英文(右2)、行政院長賴清德(左1)高舉6號,為陳光復(左2)選情造勢。(記者劉禹慶攝)

總統蔡英文(右2)、行政院長賴清德(左1)高舉6號,為陳光復(左2)選情造勢。(記者劉禹慶攝)

2018/11/19 06:00

〔記者楊淳卉、佟振國、劉禹慶、張菁雅/綜合報導〕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關鍵決戰期,民進黨於選前最後「超級星期天」強力催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及民進黨縣市長候選人、民進黨中央黨部昨天上午同步發文串聯,呼籲全國朋友「投台灣民主一票」,支持民進黨「台灣隊」所有候選人。

蔡英文也馬不停蹄前往澎湖縣、台中市、南投縣輔選,和行政院長賴清德接力到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舉辦的「挺南投‧拚改變」音樂造勢大會,為黨籍縣長、縣議員、鄉鎮市長候選人造勢。

疾呼給南投一個改變機會

蔡指出,我們拚命爭取來的台灣民主,正在被人身攻擊的言論、網軍製造的假消息不斷傷害,因此,年底選舉是一場民主價值的保衛戰,請鄉親在關鍵時刻一定要出來投票,一起挺民主。

蔡英文話鋒一轉,直指中台灣正在崛起,民進黨四年前也提出區域治理概念,四年來台中、彰化大幅進步,台中更已是台灣第二大城,南投卻人口老化、外流嚴重,沒跟上中部崛起的腳步,這次鄉親要給南投一個改變的機會,投給有行政效率、會建設、會開源節流的縣長人選洪國浩。

此外,蔡英文不到兩個月即四度造訪澎湖,為尋求連任的縣長陳光復及縣議員等候選人助選造勢;蔡英文呼籲選民認清國民黨選舉奧步,用選票還給陳清白。

蔡英文選前黃金週則規劃深入綠營較艱困地區。她週一前往苗栗,拉抬民進黨支持的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週二為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站台,週三轉往搶救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週四前往激戰區彰化縣,拉抬尋求連任的彰化縣長魏明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