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聯會領出六萬多元 黨產會跳腳

婦聯會昨在銀行領了六萬四千七百九十元,將用於故障電腦及周邊設備的替換。(資料照)

婦聯會昨在銀行領了六萬四千七百九十元,將用於故障電腦及周邊設備的替換。(資料照)

2018/12/07 06:00

〔記者陳鈺馥、楊綿傑/台北報導〕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上週裁定,黨產會認定婦聯會為附隨組織處分案「停止執行」,解凍婦聯會三八五億元財產;黨產會則強調,在最高行政法院判決確定前,停止婦聯會所有款項的申請許可審查。不過昨傳出婦聯會在中國信託領出一筆錢,讓黨產會跳腳。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昨表示,法院裁定書已提醒婦聯會,處分財產應理性,若婦聯會出現大量脫產行為,北高行應負最終責任,相信對婦聯會領錢一事,「民眾自有公評!」

婦聯會主委雷倩說,原先會內人員去領錢遭拒,苦等一個多小時後,要求銀行提供拒絕撥款的紙條,但後來也不知為何就放行,他們領了六萬四千七百九十元,將用於故障電腦及周邊設備的替換。

施錦芳說,銀行讓婦聯會領款,黨產會的立場只能「尊重」,但黨產會不知道婦聯會領走多少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