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18日晤鄭文燦 蔡侯會再等等

總統府昨表示,總統與六都市長當選人的會見,第二場將於下週二(18日)在桃園與桃園市長鄭文燦見面。圖為2016年12月兩人出席桃園社會住宅動土典禮。(資料照)

總統府昨表示,總統與六都市長當選人的會見,第二場將於下週二(18日)在桃園與桃園市長鄭文燦見面。圖為2016年12月兩人出席桃園社會住宅動土典禮。(資料照)

2018/12/15 06:00

〔記者蘇永耀、何玉華、翁聿煌/綜合報導〕總統府昨日表示,總統與六都市長當選人的會見,第一場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已於前天會面,第二場將於下週二(十八日)在桃園與桃園市長鄭文燦見面。

「蔡柯會」前天登場,見面地點排除市政府與總統府,選擇北門廣場及北門郵局。原傳出總統將於今日與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會面,但侯友宜方面希望等到正式就職之後再安排。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昨說,對於侯友宜市長當選人提及有關場地事宜,府方理解侯團隊需要時間籌畫,雙方幕僚也將持續討論,做最好的安排。

侯友宜昨表示,他目前只是市民身分,總統府找的地點都是公務機關並不適當,希望等上任後再安排見面,屆時他以市長身分談市政,也比較務實。

對蔡英文選後陸續約見六都市長當選人,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受訪時消遣說,蔡總統已就任兩年半,才第一次要和地方首長會面,「也滿特別的」,以前歷任總統都常跟地方首長會面。他認為「總統應該要對地方事物非常了解,要隨時跟地方首長保持密切聯繫,對於地方的需求也應該要全力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