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將展開選後感恩之旅

對於選後謝票「感恩之旅」,算不算是吳敦義競逐二○二○的起手式?黨內人士強調,以往地方大選過後,都會安排類似謝票活動,外界不必多做揣測。(資料照)

對於選後謝票「感恩之旅」,算不算是吳敦義競逐二○二○的起手式?黨內人士強調,以往地方大選過後,都會安排類似謝票活動,外界不必多做揣測。(資料照)

2018/12/16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帶領藍營贏得九合一選舉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被外界視為參與二○二○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之一,但選後始終拒絕表態。日前有國民黨中常委在中常會上要求循以往作法,在各直轄市、縣市舉辦選後謝票的「感恩之旅」,因此相關幕僚單位已經著手規劃,另據了解,吳敦義近日還將陸續安排拜會媒體,引發外界聯想,吳開始安排行程試水溫。

外界聯想大選試水溫 黨內稱無需揣測

對於選後謝票「感恩之旅」,算不算是吳敦義競逐二○二○的起手式?黨內人士強調,以往地方大選過後,都會安排類似謝票活動,而且這是應中常委的要求,外界不必多做揣測。

不過,這位人士也指出,由於以往黨主席都是黨內共推的總統參選人,自李登輝、連戰到馬英九,每次地方大選過後的地方謝票活動安排,慣例就是搭配總統選舉的前期活動,唯一例外的就是朱立倫,二○一四地方大選國民黨敗選後,朱立倫接下黨主席位子,一開始拒選二○一六,如果當時朱立倫直截了當承擔,黨內絕不會像現在還在爭執全民調問題,一定就是直接公推。

至於拜訪媒體的安排是否為試水溫?黨內人士研判,無論是否參選,吳敦義應該是想修補媒體關係,改善目前自己在媒體上相對弱勢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