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志工尾牙 蔡下達3大任務

蔡總統昨出席「小英志工團尾牙餐會」,與志工團長陳義丕舉杯向與會者致意,呼籲支持者繼續力挺執政團隊。(記者方賓照攝)

蔡總統昨出席「小英志工團尾牙餐會」,與志工團長陳義丕舉杯向與會者致意,呼籲支持者繼續力挺執政團隊。(記者方賓照攝)

2019/01/14 06:0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昨天出席「小英志工團尾牙餐會」,除了感謝支持者,也向支持者下達「繼續支持新內閣」、「扮演政府傳播團隊」、「繼續捍衛台灣民主」三大任務,呼籲支持者要有信心,和政府一起為台灣創造更好的未來。

蔡總統表示,眼前有三個新年任務,要拜託大家一起來做。首先,新任內閣正式成立,由蘇貞昌院長接手行政院,帶領執政團隊繼續往前走,她拜託志工們繼續給執政團隊最大的支持,並要對執政團隊有信心。

蔡總統也拜託志工團繼續做政府最有戰力及行動力的作戰部隊,替執政團隊向台灣社會大眾溝通說明施政成果,讓他們了解執政團隊做的事情是為了讓台灣更好,請大家用最大的力氣來做執政團隊的傳播團隊。

蔡總統指出,元旦之後她的臉書看起來活潑很多,她也請大家要加入她的LINE,而且不能只有自己加,還要推薦更多的朋友也加入。在LINE轉傳的訊息,一定要是最即時、最正確的訊息。她期待最有行動力的志工,能將訊息用最快的速度轉傳出去。

蔡總統提到,她發現近來年輕人很有創意,有一個「美玉姨」的帳號,請大家加到群組裡。她說,當假訊息在傳播的時候,這個群組可以自動把假訊息透過系統澄清,對防制假訊息的流竄相當有助益。

蔡總統說,現在我們要一起捍衛的,是台灣;是台灣的民主,以及我們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