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官一身輕 賴清德臉書換帥照

賴清德十四日臉書換上新大頭貼,倚在窗邊看書的帥模樣(見圖,取自臉書),粉絲留言「一夕灌爆」。(擷自臉書)

賴清德十四日臉書換上新大頭貼,倚在窗邊看書的帥模樣(見圖,取自臉書),粉絲留言「一夕灌爆」。(擷自臉書)

2019/01/16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卸任後第一天「宅在家」,他昨日表示,目前沒有公開行程,並感謝外界的關心與鼓勵。

賴清德卸任後,雖然「無官一身輕」,表示回台南將會好好休息、多看幾本書,但是他的未來動向,外界仍十分關注。賴清德昨日表示,沒有安排行程,尚在整理老照片與書籍,感謝外界的加油與鼓勵。

賴清德十四日臉書換上新大頭貼,倚在窗邊看書的帥模樣,粉絲留言「一夕灌爆」臉書,已逾三萬人按讚,超過一千五百則留言,儼如新竄起網紅。

賴清德PO文說,歡迎大家來台南玩,特別是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闔家來台南走春。「若在大街或巷弄巧遇,不必懷疑,你看到的是正港的賴清德,記得來個give me fiv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