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立委補選》陳思宇不辦晚會 偕「5帥」掃街拜票

柯家軍陳思宇昨早赴士林市場拜票,五位年輕志工陪同掃街,吸引不少目光。(取自陳思宇臉書)

柯家軍陳思宇昨早赴士林市場拜票,五位年輕志工陪同掃街,吸引不少目光。(取自陳思宇臉書)

2019/01/20 06:00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下週日就要投票,今為超級星期天,相對國、民兩黨均舉辦大型造勢晚會,柯家軍陳思宇昨受訪表示,要創造新政治文化,不辦大型造勢晚會,將與市長柯文哲合體掃街,走入巷弄逐一向選民拜票。

北市前副市長陳景峻今將為對手何志偉站台,對此,陳思宇回應,體諒陳景峻有黨籍壓力,尊重他的選擇,也感謝陳景峻以往的提攜。

陳思宇昨早赴士林市場拜票,由於已是第五度前往市場拜票,不少攤商伸出手向她比讚;陳思宇的五位年輕志工「五帥」也到市場向婆媽拜票,吸引不少目光。

今天超級星期天,何志偉有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長蘇貞昌站台,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也有造勢晚會,陳思宇僅規劃市場掃街活動。她表示,將跟著柯市長走入巷弄,與選民進行最直接的溝通和拜票。

陳並說,自己本來就不是現任或前任的議員,選民對她的認識本來就比較少,才會用走入人群的方式爭取選民目光,希望塑造新的政治文化,要用說故事的方式,目前緊鑼密鼓籌劃,如用一碗滷肉飯講出台北士林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